一只咸鱼罢了

不接

#突然把手伸到男朋友面前会怎么样

哈利叹息着关掉手机屏幕,他不得不感慨麻瓜们的玩意儿是真的令人愉快。

他刚刚看到一个视频,上面说…


#突然把手伸到男朋友面前会怎么样


哈利不由得朝正在看书的德拉科看了一眼,

他会怎么做呢?


    1.牵住你的手


德拉科会牵我的手吗?

哈利想起他们第一次牵手时的场景,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在舞会上德拉科突然把他从金妮身旁拉走,拽着袖子拖到走廊里。

然后抓着他的手腕把他按在墙上。

如果忽略掉当时他说的可不是什么情话而是德汁德味的嘲讽这一点,应该也能算牵手。

哈利有些惆怅,他试图想象德拉科像视频里的麻瓜一样,温柔地牵住他的手,而不是直接抓住他的手腕。好吧,这根本不可能。


    2.吻你的手


这个更加不可能。哈利几乎可以确定这一点。德拉科亲吻他的次数本来就不多,每次亲吻也都仅仅局限于额头或者脸颊。哈利撇了撇嘴,只有那次在圣诞节的槲寄生下德拉科才轻轻地碰了碰他的嘴唇。

如果德拉科看到这种视频应该会嘲讽这些不怎么符合礼仪要求的吻手礼吧。


    3.掀开他的衬衣,让你摸摸里面的腹肌


德拉科真的有腹肌吗?哈利怀疑地想,那么纤细的腰也会有腹肌吗?即使有,他好像也没有亲手摸摸的机会。德拉科这个混蛋总是忙到很晚然后又花很长时间洗澡,一挨到床就快睡着了一样。


    4.顺势跪下求婚,为你戴上戒指


这个也不可能,哈利惆怅地叹了一口气,卢修斯还没有同意他们在一起呢,丽塔•斯基特早就用那该死的速记羽毛笔写下来他们分手的新闻,并且天天在马尔福庄园外徘徊。

“你好多比,今天马尔福和波特分手了吗?我的特别报道可以发了吗?”

“无可奉告,女士。”

“如果你告诉我,我请你吃巧克力蛙。”

“波特先生给我两个巧克力蛙,外加一包比比多味豆,让我不要回答你,女士。”


    5.和你掰手腕。


这个嘛…大概是罗恩的行为,哈利摇摇头,有些心疼赫敏。



想来想去哈利也不知道德拉科会怎么样,于是直接走了过去,把手伸到德拉科面前。

德拉科抬起头,看向伸到自己面前的那只手,“怎么了,我亲爱的哈利?”

哈利不说话,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带着狡黠的光芒,他歪了歪头,直勾勾地看着德拉科苍白的脸。


德拉科了然地点点头,转身拉开办公桌的抽屉,在哈利疑惑又好奇的目光下拿出一本薄薄的东西,撕下一张,用羽毛笔流利地写了些什么,潇洒地放在哈利伸来的手上。


“这是什么?”哈利收回手,看清手里的纸片和那流畅的花体签名,神色复杂,“马尔福!你为什么要给我一张支票!”


德拉科无辜地望着哈利。

今天的救世主又在莫名其妙对我发火。德拉科颇有些无奈,不过,这个样子的哈利也很可爱。


他干脆合上了书,对哈利勾了勾手示意他过来,哈利一脸无语地绕过书桌走到他身旁,突然被抓住手腕,一下子就被拉到德拉科两腿之间的座椅上。“马尔福!”哈利吃了一惊,脸突然间变得通红,德拉科的下巴抵在他乱糟糟的头发上,甚至还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声。


“亲爱的哈利,是什么让你决定对我伸出手?”


无数个吻轻柔地落下来,从发间到脸颊,到额头上闪电形的伤疤,再到救世主刚刚喋喋不休一刻不停的嘴唇。


“无论什么时候,我尊敬的救世主哈利,你向我伸出手,”他又低头吻了吻哈利的头顶,“都会得到一个马尔福最高的礼遇。”


“和你的荣誉,财富,地位,家族都没有关系,”他表情温柔,“这只是因为我爱你。”


向男朋友伸出手,真的很不错啊。哈利慵懒的赖在德拉科的怀里,悄悄地想着。

评论(105)

热度(17066)

  1. 共10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